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

品嚐巧克力

小朋友漸漸大了, 有時我和爸比出門, 她們也不見得要跟.
上上週偷空去師大夜市晃晃, 順便回味一下談戀愛時的心情.
夜市人超多, 好吃的東西幾乎都是人龍一串, 等排到應該已經餓死了.
隨手接過了路邊發的文宣, 細看了一下, 是間巧克力店吔,
可以免費兌換一顆巧克力.
不過"餓魔"打敗了我, 雖然巧克力很好吃, 可是肚子餓時, 我無法接受甜食. 所以看過就算了, 也沒搞清楚店在哪裡~

酒足飯飽了一頓美味的泰式料理後, 開始有心情慢慢晃囉~
師大路靠浦城街的那一段有很多異國料理店,
泰式, 美式, 印式, 韓式任君選擇, 看起來都不錯吃~
中間穿插了一間窄門面的白色小屋, 看來是賣甜點的.
咦~好像有點印象, 找出了剛才的傳單, 原來就是那家巧克力店啊~剛好吃完晚餐可以來點甜食.



老闆娘很大方, 雖然只有一張傳單, 但還是多請了好幾顆巧克力哩.
巧克力種類以松露巧克力為主, 單顆25元, 口味很多種, 特惠買十送一.
我買了幾顆茶香與酒香系列的巧克力, 抺茶味清爽, 茉莉茶清香, 烏龍茶則醇厚有後韻~
白蘭地酒香甘醇, 高梁酒的濃香層次也更分明了, 真是令人驚艷哩.
店家用了較有代表性的台灣美味在巧克力中, 真的讓人有細品台灣的感覺~

平時雖不常吃手工巧克力, 也沒有達人的功力,
但好不好吃我是分得出來的啦~
好東西要跟家人分享, 所以這幾顆巧克力我很珍惜的吃哩,
每次都要分切成1/3與爸比及大花慢慢地品嚐,
這時再來杯爸比的現煮咖啡就更完美了.

分享一下店家的資訊給各位, 有機會要去嚐嚐看喔~
http://www.istaiwan.com.tw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