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

秋味啤酒

限量版的秋味啤酒, 其實是為了它的包裝購買的.


其實我是不喝啤酒的......但女人的錢有時很好騙 ;
漂亮的外包裝打上"限量"兩個字我就買帳了.
悠閒的週末夜晚, 還殘留著白天秋老虎的餘熱
這兩瓶啤酒, 算是給老公辛苦工作後"打賞"用的, 
漂漂的罐子可要留給我. 與涼夏的設計不同, 
秋限版開始有了溫暖的感覺,
爸比說Suntory的"秋樂"味道比較重, 
Kirin的"秋味"則入喉溫順. 最近看完了日劇"螢之光", 
發現日本人真的很喜歡在"一生懸命"的工作後喝個啤酒
犒賞自己哩, 不過我可不希望爸比喝出個啤酒肚哦~

有意思的是在隔天下午去圖書館借了一本書,
一開始是被書名"綠豆椪的偏見"吸引的,
畢竟這麼好吃的東西怎還會有偏見哩?
作者"米果"我並不熟悉, 純粹喜歡她散文的調調才借了這本書
回家仔細翻閱的時候, 發現作者居然也提到了"秋味啤酒"
書中她提到的"Kirin秋樂"是第18年的限定版,
我手中的秋樂是第20年的哩, 真是很另類的時空巧合啊~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這本書, 或許你也能有其他的體會哦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