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

兔兔口金相機包


這是兩年前網購的材料包~
純粹是為了上面的幾隻胖胖又可愛兔子買的~
不過我記得當初看到的完成圖明明整體比較瘦長的啊!
結果我的完成之後感覺變胖了, 不知是不是步驟有問題~


原本是預設要做手機袋的.
不過我的動作慢吞吞, 通常等到開袋後往往電話已經響完了~
而且這size對於我的手機來說也大了一點.
就像蒼蠅套在豆殼裡......稀裡晃浪的......
正好舊的原廠相機袋已破損, 所以就改了功能, 做為相機套了.



表布有先舖棉, 所以裡面軟綿綿的不會傷刮螢幕~
袋內有小口袋, 可以同時放入兩顆電池唷!
我的小相機也有好幾年歷史了, 開始容易耗電,
可是真的好喜歡啊~所以, 能用多久就用多久吧~
幫它配了一個可愛的保護套, 希望能撐久一點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