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

親子遊藝課-革小物初體驗

暑假有幾週是小朋友沒回台北的日子. 成天看電視不好, 所以幫她們安排了幾項小手藝~



上一週完成的小口金包, 女兒們看了好喜歡. 雖然之前沒有皮革製作經驗, 但她倆倒是亳無懼色的接受了挑戰. 小花選了蘋果綠的皮革製作口金包, 姐姐想要一個紫色的筆袋, 預計下午兩點開工. 

姐姐比較細心也有耐心, 從選色配色及裁剪都不假他人之手; 總之就是, 依我指令行動, 所以倒也沒出什麼錯, 只是筆袋的縫線週長較長, 這部份花了她較多時間, 不過倒也不願意我幫忙, 堅持自己完成喔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妹妹快手快腳的, 我一直被她追著跑~ 也難得她很有耐心的把略厚的牛皮口金包給縫完了,  老實說, 她縫工還不差. 最後口金的部份, 也是我示範半邊後, 另外一邊由她自己完成, 有點出乎我意料呢~

平常少有機會讓她們體驗媽咪在做的事, 問她們感想如何, 都說"好玩, 但是好累喔"~  "那下次還要不要做?" "要啊!", 看來, 這兩隻差不多可以當我以後的擺攤小幫手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