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

點點市集初體驗

之前就報名的點點市集, 昨天終於熱鬧登場了~

 

攤位比我預想的大一些, 於是我請了兩個朋友一起來合攤, 這樣不會看起來太空虛, 作品也多了些變化. 有了上次的經驗, 這次多帶了點小飾品做佈置, 作品也擺得不那麼擠, 看起來順眼多了. 

大概是有廣告的加持及週六的好天氣, 市集來往的人蠻多的, 攤位約有50個左右, 不同以往, 這次的咖啡攤及烘焙點心滿多的, 跟以往不太一樣哩, 氣氛很閒適, 只差沒有草地野餐了......

我的小女兒也很有耐心的幫忙顧攤, 天氣很熱, 肚子很餓, 但她還是很認真的幫商品上油, 替客人介紹服務哩; 或許這就是她的天份吧~比起上次, 這次我也略有進步. 有把盈餘保留下來, 沒有亂亂買, 這樣下次才能再多買點材料玩手作啊~

由於不是專業攤商, 比較抓不到顧客的喜好, 所以我只照自己喜歡的做, 所以每樣作品幾乎都只有一件. 總覺得好作品會遇到好主人的, 或許這一次賣不掉, 但緣份也許是在之後, 不必強求強推銷. 這一次, 有幾件作品都順利找到好主人了, 期許這些新朋友能幫我繼續照顧愛惜它們囉~

以下是這次售出的幾件作品, 相信新主人會好好珍惜的.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